上一篇【旅遊】帶著媽媽去旅行Part1 有提到出國事前工作的準備,今天這一篇就來介紹我們的行程٩(ˊᗜˋ*)و

♡、。・:*:・゜`*。・:*:・゜`、。・:*:・゜`*♡、。・:*:・゜`*。・:*:・゜`、。・:*:・゜`*♡、。・:*:・

 那我們就開始囉...👏👏👏

👉Day1

第一天原定14:00出發的班機,因為飛機某些原因而delay,所以我們到日本的時間比預計晚了一個半小時。從關西機場順利到京都後,看似一切都很順利準備到我們的飯店,結果...在京都車站一直找不到去哪裡轉乘地鐵,我們就這樣在京都車站迷路了(๑•́ω•̀๑)

繞來繞去都找不到路,最後只好用英文+比手畫腳去問站務員,我們才順利抵達當天的飯店,我們抵達的時間竟然快23:00了!!真的是有夠疲憊(*´ο`*)今天一天就在搭飛機-搭HARUKA-搭地鐵,充滿交通工具的一天中度過了。

早點休息,儲備能量,明天準備真正迎接我們的日本行!!

 

 

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

👉Day2

 📍第一站:伏見稻荷大社

 

 

      

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💦加上人多到爆(幾乎都是觀光客)我們沒有去到鳥居,只在外面拍拍照留念!據說上面很漂亮,不過考量到媽媽和阿姨們的體力,所以就沒有上去,哈哈不過這也給我一個機會:下次再來一次o(*^▽^*)o

 

📍第二站:宇治🍃

身為一個抹茶控🍵絕對要來宇治的呀🙌

宇治給人的感覺真的非常棒,不像都市那樣吵雜,反而多了份寧靜,很喜歡這裡的氛圍,好想在這裡定居💚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比起熱鬧的伏見稻荷大社,我更喜歡宇治這個地方🍃

🔎推薦大家,如果下次有來京都,可以安排半天至一天的行程來欣賞這美麗的宇治,走走逛逛、吃吃喝喝,飽覽美景,忘卻所有煩惱,真的是心靈充電的好地方٩(。・ω・。)و

 

📍第三站:四條逛街

原本第三站要回到我們飯店附近的四條逛街,但是媽媽跟阿姨們都覺得有點累了,所以去完宇治後,我們只在四條的百貨公司吃飯後,就回飯店休息了( ⚈̥̥̥̥̥́⌢⚈̥̥̥̥̥̀)感覺有點可惜。(不過好險在隔天因為有時間我們還是有逛到四條!!)

 

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

 

一天一下子就過去了,真的不夠,時間可以走慢一點嗎,我還不想那麼早回台灣🇹🇼哈哈哈

才第一天就不想回家怎麼辦(◔ω◔ ノ* )

 

⚠️遊記還沒結束喔~【旅遊】帶著媽媽去旅行Part3、4、5也會陸續更新喲!敬請期待 ✧*。٩(ˊωˋ*)و✧*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旅途小插曲...✍️

🌸Sharon心情小日記🌸

我是第一次來日本,所以一直希望可以去很多地方看看,排了很多行程,要吃什麼、要到哪個點拍照,什麼我都查的很仔細,但到安排的點後,可能因為媽媽他們覺得有點累、不想去等等,我就只能放棄,也因為這樣我在旅行途中生悶氣...前兩天不是很愉快,但之後想開了,是我自己沒有考量仔細、沒有溝通好,不過換個想法,雖然有些地點我那時候沒有去到,可是未來還有機會啊,以後可以再帶媽媽他們來個深度旅遊(一天一景點之類的🤣),也想試試一個人的旅行,想去哪就去哪~真正的自由行嘿٩(ˊᗜˋ*)و

🌼有時候轉個念,真的心中的想法就大不同!當你放寬心,世界就會更美麗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